> cf > razer打cf好用吗

razer打cf好用吗

razer打cf好用吗

以下围绕“razer打cf好用吗”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

CF,用哪款雷蛇?

我现在用的蝰蛇,但不推荐你用蝰蛇,因为我曾经打魔兽DOTA用坏了个,不过幸好还在保修期就换了个新蝰蛇,但是现在不敢和以前那样狂点了,毕竟老贵了,再。

玩CF的雷蛇耳机 噬人鲨好不好?

Razer Carcharias是罩耳式游戏音讯耳麦组,适合长时间游戏使用,能够呈现绝佳的游戏音讯、清晰度和低音效果。内建的滤噪麦克风能够阻绝所有的背景噪。

玩cf最佳鼠标排行?

玩cf最佳的鼠标排行: 1、罗技G102游戏鼠标; 2、Razer/雷蛇 炼狱蝰蛇; 3、RAT8专业游戏鼠标;调节鼠标灵敏度的方法:1、鼠标灵敏度怎么调?首先打开桌面上左下。

雷蛇标准版鼠标玩cf怎么样?

雷蛇标准版鼠标玩cf很稳定 雷蛇蝰蛇标准版cf的配置方法如下 1,雷蛇蝰蛇标准版玩CF时用的设置是:500HZ 1800DPI和500HZ 900DPI。(主要用第一个),千万别用1000。

razer的重装甲虫控制版好还是赛睿qckheavy好我打CF?

这两款我都用过,目前在用QCK heavy,我个人感觉赛睿的垫子比雷蛇的要好,首先垫子尺寸够大,其次,纯黑色的垫子不容易出现鼠标丢帧的情况。职业选手这都是赛睿Q。

Razer地狱狂蛇和IE3.0哪个更适合玩穿越火线?

我建议是玩射击类游戏的话,IE3.0,是不二人选,因为3.0的定位和平移扫枪都是非常的稳定的。 但是我个人觉得IE的狙击感觉上没得雷蛇.蝰蛇的爽,罗技MX518只是居。

Razer炼狱蝰蛇2013版这款鼠标怎么样?

我一直用雷神炼狱蝰蛇,之前用的是升级版3500DPI的,用了3年左右了,非常好用,没任何问题,DPI设置为最低的450,加速关掉。 之前拍拍网购节又买了一个炼狱蝰蛇...

打竞技类枪战游戏选雷蛇的耳机好还是西伯利亚的耳机好?

好无疑问是西伯利亚的东西更好, 可能一些玩家都被一个事情所误导,就是因为雷蛇是CF官方的合作伙伴, 就以为雷蛇是CF的专用产品.其实不是。 在外设领域赛瑞的东。

我是CF玩家 打CF有必要买罗技G400或雷蛇之类的鼠标吗?你们用...

鼠标是射击游戏最重要的了,我用的是雷蛇那伽梵蛇熔岩版,推荐你买微软ie3.0或者razer炼狱蝰蛇,这两款鼠标是cf神器 蝰蛇和G400价格类似,性能也一样。。

求高手解答、Razer地狱狂蛇键鼠套装玩CF效果怎样、、别粘贴...

地狱狂蛇小巧,轻快,握在手中有充实感,但缺乏重量和质感,不适合CF这种FPS游戏,更适合RTS游戏。喜欢雷蛇玩FPS游戏还真不好选,和地狱狂蛇等价鼠标建议。

免费商用字体